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母乳喂养、共同坚持,盘锦市开展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2017年8月1-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目前,为开展纪念活动,我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妇幼保健服务机构及助产机构已经行动起来,开展一系列活动。一是加强爱婴医院日常监管,提升爱婴医院品牌价值,将提高母乳喂养率,努力降低剖宫产率。二是大力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树立成功母乳喂养信心。三是加强对产科、新生儿科、儿科等相关医护人员开展母乳喂养相关法规政策、母乳喂养知识、技能、母婴健康咨询技巧等内容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四是加大母乳喂养社会支持力度,为哺乳期妇女母乳喂养创造方便可及的条件,解决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孙剑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开展规范诊疗培训
下一篇: 兴隆台区开展中医药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