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传染病医院走进学校开展健康体检及结核菌素筛查工作

 

    11月8日,盘锦市传染病院走进市重点高中,开展了健康体检和结核病筛查工作。本次体检历时4天,盘锦市传染病院共派出30余人的医疗小分队,共检查学生4000余人,为学生们开展了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心肺听诊、口腔等几项检查。同时,还给每名学生做了结核菌素筛查,做到以防为主,从源头遏制结核病的发生,启动大型体检DR车,为学生们拍片存档。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认真检查了每一位学生,逐一进行登记,建立了卫生健康档案,并将分析、评价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给出了注意用眼卫生、适当运动等建议。同时,医务人员对传染病及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做了集中的科普宣传,有效地预防和控制各种传染病,保障学生身体健康。
    为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完善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盘锦市传染病医院领导现场指挥协调,医务人员专业细心检查,师生积极配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盘锦市传染病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引导学生强健体魄的力度,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为全市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华社]辽宁:二级以上医院需成立抗菌药科学化管理工作组
下一篇: 盘锦市举办卫生计生系统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