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举办卫生计生系统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

    2019年1月1日起,全国将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为确保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政府会计新旧制度顺利衔接、平稳过渡,促进新制度有效贯彻落实,11月1日至2日,盘锦市卫计委组织开展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请省卫计委专家顾问、省卫生经济学会顾问于润吉老师讲解财务会计工作中资产和负责方面的内容;邀请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财务处注册会计师、全国卫生领军人才王艺凝老师讲解收入、费用、净资产发方面的内容;邀请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高级会计师郑凤春老师讲解预算会计方面的内容;邀请省金秋医院高级会计师、全国卫生领军人才杜春玲老师讲解财务报表、新旧会计制度衔接等方面的内容。专家老师们从理论到实践,从政策到案例,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全方位多角度对新旧会计制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新会计制度下的记账方式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提高了全系统财务人员的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水平,为明年贯彻落实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奠定基础,本次培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收获较大,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传染病医院走进学校开展健康体检及结核菌素筛查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卫计委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