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走进“健康防线”栏目谈卫生健康监督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522

“依法监督,执法为民,筑牢生命安全防线,守护百姓健康”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3月28日,盘锦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监督员走进盘锦交通文艺广播电台“健康防线”访谈栏目,向盘锦市民和广大师生宣讲学校传染病防控、学生近视防控等相关科普知识。

直播过程中,监督员与主持人围绕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近几年所开展的重点工作,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处置,临时卫生保障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对其他城市支援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相关工作特别是学校卫生开学季春季传染病高发特点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筑牢健康安全防线。整个直播宣讲针对性强,真正实现了与听众交流的“零距离”,提高了卫生健康监督工作的公信力,切实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为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持续开展系列卫生健康监督宣讲活动,进一步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提升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能力水平,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