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卫生监督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529

为巩固前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成果,顺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近日,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科监督员对辖区企业及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执法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对企业存在或者产生职业病危害的工作场所、作业岗位、设施、设备,职业病防护设施和为劳动者提供的职业病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和为劳动者提供的职业病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以及医疗机构放射防护设施和为放射工作人员提供的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现场指导劳动者正确使用防护用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监督意见书,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确保相关指标达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求。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短板,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抓好整改,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热潮中贡献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