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洪斌一行来盘调研

5月24日,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洪斌一行就盘锦市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建设、“央地合作”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徐洪斌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盘锦市中心医院、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和盘锦检验检测中心,了解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专家下沉、临床检验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围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临床检验工作情况和本次调研中发现问题进行研讨,参会医疗机构作了详细汇报,提出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工作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徐洪斌同志对盘锦市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及临床检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盘锦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建设有健全的网格化布局作为基础,希望盘锦继续创新形式,围绕“四个协同”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和实践。

副市长贾洪琳表示盘锦将按照落实分级诊疗、引导有序就医的整体思路,研究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中重点难点的解决方案。临床检验工作依托现有资源整合优势,探索互利共赢的医联体合作模式。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为群众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全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 王炳森与全市县处级正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