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举行第六届“盘锦健康之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10月30日,我市举行第六届“盘锦健康之星”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对20名“盘锦健康之星”进行表彰。副市长贾洪琳参加颁奖典礼并讲话。


第六届“盘锦健康之星”评选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医保局、市文化旅广电局、市融媒体发展中心主办,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承办。

仪式上,刘泽润等10位老人获得“盘锦健康之星”称号,刘翠霞等10位老人获得“健康之星提名奖”。典礼特邀老年人代表展现了健康才艺,表演了乐器演奏、舞蹈、功夫扇等节目,充分展现了“盘锦健康之星”的风采。

此次表彰的“健康之星”是盘锦老年人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日常生活、兴趣爱好及乐观心态充分展现了盘锦的老年人对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的追求。同时,通过树立“健康之星”品牌,积极探索应用“明星效应”健康传播策略与方法,创新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模式,推动我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向高层次、高水平发展。


盘锦市“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自2013年至今已举办六届,每两年举办一次,百余名“健康之星”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在引领更多的老年人关注健康、参与健康、获得健康。“健康之星”评选活动也是践行“健康中国行动”的生动体现,已成为我市影响力大、知名度高、具有权威性的中老年品牌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 谢锦萍:用敬畏和奉献之心,做有温度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