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2023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2023年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的安排部署及省基层卫生人员培训中心相关工作要求,我市在中心医院培训基地召开2023年度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暨临床培训及基层实践启动工作会。市卫健委、卫健中心、中心医院培训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本年度参培学员和部分带教老师共35人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市卫健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对2023年全科医生转岗转岗培训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市中心医院分管领导就培训意义、为什么参加培训、怎样做好培训等,给与会学员上了第一课,市卫健委该项工作负责同志代表卫健委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基地老师为学员分发了学习手册,建立了培训微信群,签订并进一步完善了培训协议。

2023年全市共25人报名参加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习,其中大洼区6人,兴隆台区8人,双台子区1人,中心医院10人。培训时间从即日起至2024年9月底,包含临床综合诊疗能力培训10个月,基层医疗卫生实践1个月,全科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培训1个月,全科临床思维训练20学时。

培训方式临床综合诊疗能力培训、基层医疗卫生实践及全科临床思维训练由盘锦市中心医院和盘锦市兴盛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全科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培训方式及时间由省里统一组织安排。培训结束后,省基层卫生人员培训中心将对参培人员统一组织相关考试考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启动暴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
下一篇: 国务院拟于11月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