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举办2023年度第五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12月5日,我市以领导干部应急处突能力提升为主题举办本年度第五期“领导干部大讲堂”。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市政协党组书记白鸥出席大讲堂。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欧应急管理学院教授张小明受邀作专题报告。张小明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发展历程、突发事件的类型与时空分布、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的流程与方法”等3个方面,结合应急管理最新政策和典型案例,传授应急管理经验,为全市领导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高质量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政治站位高、学术性强,内容丰富、视野宽阔,深入浅出、语言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市领导干部深受启发,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下一步将结合岗位职责要求,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和本领,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理重大风险和突发事件,切实维护好盘锦社会稳定和社会公共安全,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强力支撑。

市领导刘占明、贾洪琳、徐同连、周伟山、王尚君、潘元松、杨凯,市法院院长李晓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苏中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毛延红,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市政协秘书长张立新参加大讲堂。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县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共57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大讲堂。各县区、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疾控最新提醒
下一篇: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