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2022年方案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实践技能考核圆满完成

根据辽宁省基层卫生人员培训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及盘锦市卫健委的工作安排,12月16日,盘锦市2022年方案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实践技能考核在市中心医院培训基地顺利进行,来自全市县区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6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考核,市卫健中心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技能考核工作。

此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考试共设置了6个考站,涵盖了内科、外科、妇产科、护理专业内容。为确保考核质量,市卫健中心科教科针对考核工作进行了缜密的筹划,拟定了《关于开展2022年方案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实践技能考核的工作方案》,与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培训基地及省巡考老师进行了广泛沟通协调,并于考试前一天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对全体考官及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对完成考试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考务会后带领全体人员实际演练考试流程,进一步确定方法步骤,为全力做好考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实践技能考核统一使用辽宁省全科医生转岗考试评分标准,采取临床客观结构化多站考试的方式进行。考核过程中,考生在引导员的带领下,按顺序分批进站考核。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闭环式考核,考官进行现场打分。

市卫健委、市卫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省巡考老师对考试考场进行了巡视督导。考场考核秩序井然,考生严肃认真对待,考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整个考试考核赢得了省巡考老师好评,于下午一点圆满结束。

此次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结业考核圆满完成,将进一步推进我市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基层卫生服务体系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下一篇: 全市新型工业化暨重点产业集群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