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政府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革盘锦市委会主委高凤良,民盟盘锦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付洁,民建盘锦市委会委员胡忠东,民进盘锦市委会主委梁春燕,农工党盘锦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艳,九三学社盘锦市委会主委王文刚,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翟月雷,全国人大代表孙素云,省人大代表尹雪霏,省党代表赵丽娜先后发言,围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强化燃气安全管理、促进消费回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邢鹏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具体建议与大家交流讨论,并要求起草组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使《报告》成为集民智、聚民心、促发展的高质量报告。

邢鹏感谢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高效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向好、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改善、外界预期提高。

邢鹏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盘锦建市40周年,谋划好明年政府工作,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的参与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重要职责,持续发挥反映社情民意、实施民主监督重要作用,做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当好政府科学决策的参与者、盘锦改革发展的推动者、政民双向沟通的联系者、政府自身建设的监督者,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为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家开展工作,努力为大家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加良好条件,共同开创盘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刘占明、段家喜、徐同连、周伟山、胡振乾、孙得胜,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出席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策精准入企 服务暖心直达
下一篇: 盘锦市2022年方案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实践技能考核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