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卫生计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8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旭光主持召开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杨旭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安排,要在“全面学”、“深入思”、“实际用”上下真功夫,把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转化为扎实推进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的实际举措,着力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与健康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旭光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大局大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系统要全面贯彻中央要求,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进步。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四个意识”为基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坚定不移守规矩,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不懈重监督,始终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革故鼎新、守正出新。要以上率下作表率,更加严格地加强自律。要紧盯卫生与健康重点工作任务抓落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相结合,坚持健康盘锦建设一条主线,特别是围绕重点医改任务、绩效考核任务和民生项目,扎实做好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分级诊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国际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健康盘锦建设,积极行动起来,言必诺、行必果,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集中精力抓进度、抓节点、抓落实,把功夫下到家,把力度用到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卫生与健康工作的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委领导、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卫生计生委取消9项审批前置要件
下一篇: 盘锦市中医“三进”活动实现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