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健康报]辽宁医疗卫生机构推广机构码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571

日前,辽宁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疫情防控综合组下发通知,要求在省医疗卫生机构推广数字防疫标识码(简称“机构码”)应用。

据悉,“机构码”是辽宁省健康码管理平台为全省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生成的数字标识,整合地理空间定位信息,实现人员登记、信息录入、风险排查、追溯和预警等功能。就诊人员扫码后,可迅速完成与医疗机构之间的信息交互和验证。

平台一旦发现潜在风险,即给当事人手机发送提醒。辽事通健康码小程序同时向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部门推送预警信息,以便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