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op_img.png

辽宁:集中力量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390

本报讯(记者 阎红 邹欣芮)辽宁省大连市疫情呈现单位聚集性、家庭聚集性和学校聚集性等特点,该省在国家工作组的指导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应对处置大连疫情,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全力做好救治。这是记者近日从辽宁省卫生健康委获悉的。

疫情发生后,辽宁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统筹调度全省医务人员和医疗资源支援大连疫情防控,满足快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需求。

辽宁省要求,全面加强省内排查管控;医疗机构要加强院感防控,持续做好环境消毒、人员防护等工作;要强化大连市社会面管控,加强庄河市全域的管控,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辖区内群众的生活保障、冬季供暖和心理疏导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2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10号

联系电话:0427-2939006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