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

3月20日上午,继2023年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之后,我市随即在辽滨经开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炳森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开工令。

盘锦伊科思新材料有限公司是软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机构。公司总经理李云涛作为企业嘉宾代表在动员大会上致辞。他说,盘锦伊科思碳五低碳综合利用绿色新材料项目依托辽滨经开区内丰富的裂解碳五资源和区位优势,利用国橡中心先进的乙腈法碳五分离技术和液相混炼技术,生产绿色新材料,为绿色轮胎提供更低滚动阻力、更短制动距离、更好耐磨性的绿色橡胶新材料。该项目得到了盘锦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公司将严把质量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盘锦经济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共同为实现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全部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主持开工动员大会并致辞。他说,全市上下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员令,以日夜兼程、只争朝夕的状态,以埋头苦干、打破常规的干劲,全力以赴抢机遇、抢时间、抢进度,优化要素保障,强化精准服务,努力交出抓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高分答卷,确保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盘锦战场首战告捷、首战必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盘锦篇章。


在开工动员大会现场,土方车、挖掘机等大型施工机械整齐排列,施工人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项目介绍振奋人心。随着市委书记王炳森宣布“2023年盘锦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及企业嘉宾共同按动启动器,现场礼炮齐放、机械轰鸣……

此次集中开复工建设的项目共302个,投资总额1752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炼化一体化、精细化工、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粮食物流等众多领域。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标志着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生动局面正在加速形成,彰显了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决心和信心。


市委副书记王惠莲,市领导李群、戚宇、段家喜、郭克敏、王岩、贾洪琳、徐同连、任振波、周伟山、杨凯,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四大班子有关副秘书长,市(中)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辽滨经开区、盘锦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辽滨经开区管委会职工代表及项目单位有关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2023年全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会议